close
終於到了這天2008716日,我要出發去澳洲闖蕩了!

從徐笠嫻家回到家後,把房間做最後的整理,寫了一封信給家人,一整晚沒睡 

早上和家人一起去摩斯吃早餐、修了修瀏海,

六人的浩大陣仗,一起到機場送我這沒開家超過兩個月的老么 



               

一點四十八分,眼淚還是忍不住狂飆了出來,開始了我一個人的旅程

掰掰,台灣!我明年會帶著滿滿的收穫,很開心的回來!

 

 

拖著喀拉喀拉的空姐行李箱開始找登機門,

明明就快要登機了,還硬是要逛Duty Free,一點都不改ES的作風!

  

一坐上飛機就開始大睡,畢竟我前一晚沒睡嘛!

 
原本有三個超可愛向飛機招手的人,但是我沒有抓好timing...>"<

飛機上的超強冷氣害我這過敏的孩子又鼻涕流不停了

新航的點心竟然是哈根大滋耶!受不了誘惑只好一邊擤鼻涕、一邊吃冰!

 

四個小時後來到新加坡,因為沒有換新加坡幣所以懶得逛Duty Free 

找一個很可愛的沙發坐下來想要來上線當阿宅

結果卻因為機場網路要付費所以失敗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想說差不多該登機了,拿登機證出來check的時候

一整個大傻眼啊!! 登機時間是十五分鐘以前!!! 

那不就表示飛機十五分鐘後就要開了?! 

我趕快衝到登機門,原來是因為還要再檢查一次隨身行李,所以登機時間寫的比較早

嚇使我了

 

這台飛去雪梨的飛機一整個很pink!讓我心花怒放了起來 

搭新航的好處就是有心的電影可以看!

六個小時裡,我看了美人心機、Juno、一個好爸爸,睡了兩次覺、吃了兩餐就默默的到雪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