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17日清晨六點零八分,我踏上澳洲這塊Wonderland...

海關的時候,海關一聽到我說我是念政治系的,
 

也不免俗的問我以後要不要當政客?

看到我搖頭之後,就說,「對啊,他們挺無聊的,不是嗎?(眨眨眼)」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到了雪梨機場,我就拖著我超大箱的行李去廁所換裝,

不然雪梨真是冷斃了! 

等巴士的時候我又睡著了醒來剩十分鐘車就要到站了一整個很驚險啊!

 

三個小時後,終於到達坎培拉了!真是風塵僕僕啊!

 

一下巴士就看到來接我的學生拿著ANU的牌子, 

他叫Eddie,幫我拿行李後就帶我到YHA放行李。 

Eddie說他知道蔣介石還有S.H.E…

講了兩個天南地北的人,真不知道是S.H.E該高興和蔣介石齊名,還是蔣介石該高興和S.H.E齊名

 

YHA把東西放下就趕去學校參加Orientation 

可是Orientation竟然已經結束了!噢,尬的!那我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哭始了

之後一個穿著全身黑的黑人指點我去國際事務處, 

國際事務處的人都很和藹可親,終於見到Malula本人,是一個膚色偏黑講話有口音而且肉肉的典型外國媽媽!

交代我一些事情後,就叫我趕快回YHA休息

  

在我走回YHA的路上,我看到了我的宿舍Unilodge

趕快進去要繳Security Deposit,宿舍的人告訴我當天就可以入住了 

OS:靠!幹麻不早點通知我!害我已經訂四個晚上的YHA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批踢踢很推的澳洲銀行Commonwealth 

就走進去要開戶,遇到了一個北京兒姑娘很好心的幫我介紹

還問我說台灣有沒有很多Hello Kitty的東西? lol 

(關於澳洲開戶,請看之後的文章)

 

這樣亂走的下場就是迷路! 

問了好多的路人總算讓我找到路回YHA

換了一個包包我又出發去超級市場,畢竟我忙的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啊! 

又是折騰了一下才找到超級市場Supabane

買了浴巾、牙膏、面紙等日用品後就懶得買食物,想說去速食店解決就好了! 

結果一踏出超級市場

             一片   暗 摸 摸!

 

現在才五點半,什麼東西都關了怎麼會這樣!!又要哭始了 

只好回YHA問附近有沒有開比較晚的速食店,

開始了八百里長征好奔波的一天啊 

終於吃到漢堡的那一刻真是有夠感動!

 

YHA的路上冷死了啦!七月的坎培拉晚上有夠冷! 

趕快洗完澡,八點就上床去睡了…= =

  

這就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天…只能用奔波兩個字來形容!

 

YHA@Canberra的八人房長這樣!! 一個晚上member要28AUD,不過很乾淨,床也不錯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