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U開學的第一個禮拜三有一個像是台灣社團聯展的擺攤,

正想要去找些有趣的社團,無意間就看到了TSA---> Taiwan Student Association!

就很巧的加入了他們週末的滑雪之旅~

星期六一早五點半我們從坎培拉出發

與我們同行的還有坎培拉台灣同鄉會!

我發現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揪一群人然後租大巴.在車上分零食這樣

哈哈 我想是從小校外教學養成的習慣八?!


兩個多小時後我們來到了THREDBO滑雪場,


白皚皚的一片超漂亮的....但也很冷啊....



領完所有的道具,好不容易整裝完畢後,就要開始我的滑雪初體驗啦!

一開始我根本不會動啊....一直站在原地還會順著斜坡倒退嚕十分的遜

後來經過指點後我終於可以行動自如了!

但是手臂要出很多力,我想多多滑雪應該會長muscle八!!


平地OK了以後就開始挑戰最簡單的坡度


搭一個像是百貨公司的電扶梯到斜坡上~

看大家滑起來很伊擠的樣子我一整個自信滿滿啊!

就很不怕死的開始往下滑

十秒鐘後,

我就摔到旁邊去了...

怎麼會這樣!!! 沒想到滑雪這麼難!!!! 我停不下來啦!!!

花了一個半小時我才從第一個坡度連滾帶爬的滑下來....

哭始了! 因為旁邊的MILO小朋友們各個都很有架勢的從我旁邊經過...

一個半小時裡面我大概摔了七八次八...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於是我們十一點多就開始吃午餐

有Jenny的愛心三明治還有Kevin和Jasmine的涼麵!

午餐後大家決定要去挑戰高坡度

但我一整個無法啊....連最簡單的都要一個半小時

我很怕我一上去就回不來了...==

於是我和也是第一次滑雪從汶萊來的Tiffany決定坐纜車上山去"觀光"!

很遜也很浪費錢我知道 但是一早上摔了這麼多次就體諒我一下嘛!



山上好.好..好..好好好....好....冷啊~ 現在回想起來都會發抖

但是風景真的超漂亮的!

第一次看過這麼多雪 坐在纜車上總覺得山洞裡會有北極熊跑出來!



從山上下來後我又整裝準備第二次的挑戰!

這次從第一個斜坡下來我竟然只有摔兩次! 而且咻一下三十秒就下來了

哈哈哈 我終於抓到滑雪的絕竅了!

但是還是摔兩次的原因是.....我還是停不下來啊!!!!!

所以閃不掉快要撞到人的時候我就只好讓自己跌倒....

不然那個重力一加速度撞到人一定很可怕!


練習了兩三次後,我決定要和Kevin.Jerry趁最後一個小時挑戰第二個坡度!!

帶著很忐忑的心情坐上纜車一直往山上去

原本很害怕我無法順利下纜車還被打到之類的

後來竟然出奇得順利! 我看起來很厲害得從纜車上滑下來!

沒想到這只是假象! 是假象!!


帶著滿滿的自信我又要出發了

這次坡度更陡我無法順利控制方向沒幾秒鐘又 摔 使 了...

因為這次旁邊是山崖我不敢造次...

Kevin一直要停下來問我還好八...

摔了三.四次後我又抓到控制方向的fu了!

所以一路滑到平地快撞到人的時候我才摔了最後一次!




根本就是一趟博博使之旅啊...

隔天早上全身痠痛好像還摔到膝蓋...

但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就是了!


滑雪真是一個不容小覷的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