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的第四個禮拜,

ANU的國際學生事務處舉辦了換學生/國際學生 歡迎趴體!{#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歡迎
BBQPauline & Griffin Building 外的草坪舉辦,

中午時間一到我就滿心期待的來參加

 

在簽到的同時每一個交換學生/國際學生都收到一件有ANU logoT-shirt

(哈哈 超開心的!因為我原本想要買,但是一件30AUD實在買不下手…)

接著在胸前貼上名字和國家的貼紙,

在到旁邊的世界地圖拿小國旗標示來自哪個國家

 

(第一次看到長這樣的世界地圖,我都要找不到台灣了…)

 噢噢  台灣˙台北!我其實也很期待看到高雄的朋友...


這次的
BBQ比平常好吃多了!

來澳洲參加了很多BBQ

食物都一模一樣:熱狗.白吐司.洋蔥(或起司片)…

這次有雞腿.牛肉和千層麵

 

BBQ上認識了一些人

但是大家幾乎都住在B&G Hall…..桑心啊

害我下學期也想要搬去B&G 玩!



 

在吃東西的同時我遇到了這個奇妙的小生物

它為了要搶我的食物,一直向我逼近

嗯,台大的松鼠好像還是比較可愛!




ANU 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