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還躺在床上硬是不想起來的我被Wallace的電話叫醒...

Wallace說Vivi生病了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上班

雖然期末考在即 但是Vivi聽起來是無法去上班了...

所以我還是一口答應幫Vivi上班去

 

好久沒有星期日早上上班啦!

記得上學期很喜歡上星期日早上的班

因為不忙又有Gina, Jeff和Danny boy的陪伴...

 

但早上Wallace來接我的時候 就警告我 今天上班會很忙!

因為星期日早上的同事們都是比較沒有經驗的

Wallace說他常常很想要發火 但是又不好罵出來

我默默的想說 要不是當初Jeff和Danny boy脾氣好

我應該也是那個被"想要發火 又不好罵出來"的那個八...==

 

這個星期是long weekend 所以還蠻多人來吃飯的

大家一整個忙進忙出很奔波

明明兩點半就該下班 但是硬是拖到了三點多...

 

下班後Benny載著Vivi來和我們碰面

因為Wallace聽到Uncle Sam說晚上吃素

所以我們決定去Sizzle Bento先填飽肚子!

在路上還遇到了在gus'吃很好吃的大蒜麵包加起司加sweet chilli sac的Jas和Geoff!

 

吃飽後 我們像一群Asian Gangster一樣走去Myer

但在半路上我和Benny就被打折的Armani手錶吸引去 而和Wallace, Vivi走散...

後來Benny要吃之前被我們boycott的Gelastisimo

於是我們就放棄尋找Wallace和Vivi想說反正等一下就回餐廳見

 

今天晚上超級無敵忙,

尤其是老闆娘在 大家完全不得閒

九點的時候Horace還抱怨說今天從五點忙到現在 他都還沒去抽菸....

(Benny說平常星期天晚上每半個小時就可以去抽一支菸...

所以在Sammy's上班忙不忙是用抽幾支菸來衡量的...lol )

明明十點就應該要下班的 我們卻忙到十點四十才走

 

下班後我和Wallace, Viviane, Horace去Tradie's

(高智輝自己很嗨的和日本愛慕者clubbing去了...lol )

Tradie's是一間打老虎機的俱樂部 但我們是去喝酒的...

由於我根本不會把護照帶在身上 Horace還要載我回家拿護照這樣...

 

礙於兩個女生的挑剔 Horace先買了一瓶甜的Sparkling Wine

聊天的內容 從"二十年後我們會在哪裡" 到 "千萬不要相信別人"....

後來剛洗完澡的Stanley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紅酒下肚後的Wallace感覺很hyper 告訴我們社會的現實和人生道理...

一直聊到兩點多我們才散會

 

-----------------------------------------------------------------------------------------

我想 在澳洲的這一年 應該會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一段經驗

尤其是交了Sammy's這群朋友!

看起來很"凶神惡煞" 但其實每個人都很可愛也心地善良!

如果只是在台灣 我應該不會認識這樣一群

"每過一小時就要抽菸"."喝酒像喝水"."每個禮拜必上夜店"."熱愛老虎機俱樂部"

卻又可愛又貼心又有義氣的gangster!! :D

>>I LOVE MY SAMMY'S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