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英王的生日 也是我在澳洲的最後一個國訂假日...

兩天前Vivi就text大家說今天要一起吃飯

畢竟除了國訂假日 我們根本沒有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

昨天晚上在Tradie's決定了今天下午一點要一起吃Noble Palace的飲茶

我十二點的任務是要叫Benny和Horace起床....

但是突然發現手機沒有credit了....所以還麻煩了Jenny幫忙...

 

十二點四十分,Horace來UniLodge接我

一點零五分到Noble Palace的時候還沒有人到 於是我們就蹲在店門口看帝王蟹...lol

後來Wallace叫我們先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JC (是Sammy's的ex-waiter聽說被我們氣到辭職...) 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還看到了Jay!!!去之前就一直想說會不會遇到Jay 沒想到真的遇到了!

 

沒多久大佬Ken就帶著令他十分驕傲的女友出現!

還很大牌的要求換大圓桌...

之後Wallace, Vivi和Benny也到了!

因為大家都剛起床 所以餓得很 餐車都一直來照顧我們 :p

不知道是誰點了豬肉腸粉 Benny一直說很像大腦很噁心

我咬一口 他就在旁邊ewwwwwwwww

蛋塔和芒果布丁仍然是我飲茶的最愛啊~

明明說好不要吃太飽 因為晚上要煮火鍋

但是我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吃到超撐!!!

吃飽要付錢的時候發現大家已經偷偷結帳

讓我feel bad之餘又超感動!!! Vivi說 "Because we all love you!"

高智輝還是不改本性的說 "yea, you SHOULD feel bad!!!"

 

飲茶之後大佬Ken和女友就先走了

我們其他人就去wooly買菜 為晚上的火鍋啪體做準備!

我和Vivi都超興奮! Horace一直在看海鮮 說他一定讓我們嚐嚐他的手藝!

Benny卻在旁邊嚷嚷"gosh, i don't wanna see food when im THIS full!!"

一直到alcohol section他才開心了一點...

 

緊接著wooly我們又來到Dickson的亞洲雜貨店買湯頭和火鍋肉片

然後把東西拿回家放 又趕場去Dendy看Terminator....

雖然可以預測到一些劇情 但是整體來講還算不錯

不過Horace還是看到睡著了....據說他只要一進電影院就會睡著...lol

他說這部電影算不錯 只讓他睡了三十分鐘這樣...= =

 

回到UniLodge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火鍋趴啦!!!

Stanley念完澳洲公民考也來加入我們...

 

一到這種時候 就可以看出Sammy's男生們的居家性格....

 

 

 

Wallace....進來廚房切個菜順便親一下女朋友

 

DSCF7054.JPG

 

 

 

 

 

 

Stanley....進門沒多久就開始開冰箱找東西吃 一邊喊肚子餓一邊偷吃剛煮好的東西

 

DSCF7060.JPG DSCF7061.JPG

 

 

 

 

 

 

Horace....進廚房就變了一個人 很專業又很認真的煮他的海鮮 還要幫我清理不小心打翻的鍋子 :p

 

DSCF7063.JPG DSCF7066.JPG

 

 

 

Benny................

 

 

 

 

 

 

 

 

 

 

 

DSCF7062.JPG  

在沙發上睡著了......= =

 

 

 

 

經過了一番折騰 我們的晚餐終於大功告成了!!! (高智輝也睡醒了...lol)

有火鍋,煎餃,Horace大廚的咖哩蝦和椰汁魚!!!!

超˙好˙吃!!!!!!

大家都吃得很滿意而且食指大動

 

DSCF7070.JPG

 

吃飽飯的第一件事情是-----> 去樓下抽菸...= = 雖然冷的要命 我還是陪大家去樓下...

不然他們還偷打我房間的主意 說要把我的火警偵測器的電池拔掉 然後在我房間抽多方便...= =

 

 

回到樓上後 高智輝和薛家信自告奮勇的去洗碗

我們感動之餘 默默的覺得這個畫面很有趣...lol :p

DSCF7073.JPG

 

 

 

 

之後男生們開始喝酒划拳  然後還比起了腕力來...

DSCF7077.JPG

Wallace和Stanley都輸給了Horace後 大家十分的看好高智輝

畢竟他是Sammy's一次可以收最多盤子的Super waiter!!

但是Benny十分的不能諒解大家的看好 不甘願的和Horace比腕力  最後還是輸了......lol

之後他們就逼迫我和Vivi比....

兩個人都手無縛雞之力 僵持在中間三分鐘...還被嗆說我們該不會是假裝出力這樣...

DSCF7079.JPG

 

 

 

 

男孩們的下一個遊戲是 拇指相撲! Wallace和Stanley輸給Horace之後 大家還是很看好Benny

高智輝仍然不能諒解大家的看好 無奈的說 這些明明都跟收盤子沒有關係!!!!!!

DSCF7085.JPG  Wallace看起來很興奮....

 

之後是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大家都沒有認真玩 因為我們都是坦白的人 平常都講實話

所以爆點只有------> dare Wallace親Stanley的臉頰!!!

 

因為Wallace, Vivi和Benny隔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所以我們十二點就散會了...散會之前的活動又是------去樓下抽菸...= =

 

回到家沒多久 Horace打電話來說他無法忍受趴體之後的空虛感

所以十分鐘後 我們又開了車出發去坎培拉的賭場

因為我待在坎培拉快一年 竟然還沒有去過! Horace決定帶我去見識見識...

去之前我還頗興奮的 但沒想到坎培拉的賭場超小一個....兩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了...= =

 

Horace先玩了香港人的“百家樂“ 還讓我坐上賭桌去丟籌碼

讓我腦袋中一直有香港電影的畫面浮現...

但我根本就很局外人 一直用直覺在賭錢...最後我們就放棄百家樂 去玩俄羅斯輪盤

這個壓力就沒這麼大了 一開始贏的很開心

後來就開始連輸.....最後我們只好喪志的離開了賭場.....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Tradie's

先玩了一下老虎機 又輸光了...今天真不是我們的天...= =

接著我們去玩英式撞球 撞球桌超大一張 規則又不一樣 讓我輸的慘兮兮...

後來Horace說 好吧!那就看誰先把黑球打進洞就誰贏!

之後他就後悔說了這句話...... 因為我從頭到尾只進三顆 好死不死就把黑球打進洞了!

挖哈哈 超開心

 

之後我們很老人的去喝酒看報紙...

討論著梁洛施和李嘉誠的小兒子的戀情... 哈哈哈 超老人!

 

坐到三點半 我開始頭痛了起來...

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一個超極長又很有趣的一天!!!

 

>>I LOVE MY SAMMY'S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