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原本和Horace約吃早餐

但我一整個起不來 還 "嗯嗯....蛤......噢......"的說夢話

讓Horace很ㄘㄟˋ心! :p lol

 

十一點多發現         不能再睡了!!!

趕快爬起來洗澡.收行李......

十二點多Benny, Wallace和Vivi就來接我

大家一起去吃念念不忘的Belconnon Pad Thai!!

此時Horace也來加入 然後我硬是要用零碎時間擦指甲油惹惱了大家...lol

 

吃完午餐發現時間所剩不多 原本要搭小黃也只好作罷

直奔機場出發啦啦啦!!!!

 

才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飛機 Benny又開始在該無聊....

一個完全無法忍受空閒的人!

 

下了飛機 搭上Taxi 我們直奔旅館TraveLodge

DSCF7164.JPG 

 

丟下行李.跳一下床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墨爾本街頭闖蕩啦!!!!

這剛好都是我們四個的第二次墨爾本行

大家都在講 "我上次....." lol

 

由於上一次到墨爾本是 我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旅行的腎上腺素會讓路癡的我搖身一變成為GPS!

所以墨爾本的路我都還記得 還帶大家去中國城!

 

無法決定要吃啥的我們只好打電話給Wallace的朋友求救

他像我們推薦了一間日式拉麵店 我們就興沖沖的快步前進

我們發現這間餐廳的人都跟Sammy's的員工很像

不斷的指認"Linda, Hao仔, Danny...."

 

之後我們來到墨爾本的QVB逛街大shopping!

每個人都有收穫這樣(S&V--->MNG;B--->令他滿意的大外套!)

還吃了總是令人食指大動的葡式蛋塔!

 

走回旅館的路上 Wallace和Benny一時興起說要去看 $2 peep show!

Vivi也說沒看過就去看一下!! 於是我們就走上情趣商品店的二樓....

DSCF7126.JPG 

 

 

 

我們分成兩組關進小房間 投下兩塊金幣.......

眼前的簾子打開   然後                                       有個裸女在跳鋼管!!!

表情動作具佳! 但最後拍了一下屁股 讓我們都爆笑了出來!! loll

DSCF7129.JPG 

 

 

 

之後我們來到隔壁的拍貼店 拍拍貼!!

在澳洲只有像墨爾本這種大城市才會有拍貼店啊....

坎培拉都只有很遜的那種...= =

所以我們趕緊把握機會拍一張這樣

DSCF7130.JPG 

 

 

之後我們回到旅館換裝出發去墨爾本的賭場Crown和Wallace的朋友碰面

出發前一照!

DSCF7133.JPG 

在Crown的Lounge Bar和Wallace的朋友和他女朋友一起喝酒 他們很久不見 在大敘舊!!!

後來我跟Benny溜出來去賭場逛一圈 Benny也小賭了一下

 

離開了Crown我們出發去夜店-Heaven's door!!

也要和Benny的朋友碰面!

貼喜司機大哥把我們隨便丟在一個地方 害我們走了八百公里才找到 "到底在哪的Heaven's Door"

這是一間裝潢有點破爛又有點小的Gay Club...

舞台上還有人妖在跳舞... 超酷!

DSCF7140.JPG 

 

喝了幾個Tequila shots後 我們都無法走直線了....lol

 

接著來到隔壁的Market

是一間超級豪華還有帥氣猛男跳舞的.......(還是)Gay Club! :p

突然三個猛男上台跳舞大家都HIGH翻天

而且他們都是真的舞者 不像剛剛的人妖只是隨便扭扭

 

此時我剛剛的tippsy已經酒醒 但Vivi和Benny卻大醉

弄的裡面的security一直監視著我們

一直到Vivi在椅子上睡著 security終於忍不住把我們趕出去

 

真是一個瘋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