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有一個任務

就是要寫卡片給即將要過生日的Daniel!!

一寫就不小心寫到了中午...= =

時間所剩不多又趕緊去Fitness First運動

 

在跑跑步機的時候 從玻璃看到剛下班的高智輝快步離開Canberra Center的背影 lol

緊接著Wallace出來一臉困惑的樣子 然後十五分鐘後是Vivi一邊打電話一邊東張西望

大家好像在演一場默劇一樣 娛樂了在跑跑步機的我!

 

運動後我來到Post office寄卡片 半路遇到趕著去買機票的Horace

也硬是拉著Horace 強迫他陪我走一段! lol :p

 

之後高智輝就打來問我在幹麻 然後說他在KFC叫我去找他

一走進food court就看到一個Men In Black在吃外帶全家餐多顯眼!

天啊...竟然一個人可以吃這麼多....= =

 

等Benny填飽肚子後我們就一起走回家換衣服

因為他順便要去UniLodge樓下的亞洲商店買零食...(還吃! lol)

 

換完衣服後我們就趕緊又走回civic上班去....

上班的時候遇到來吃飯的Mia和Benny的愛慕者Tomomi

就約好晚上要一起去clubbing!

 

下班後Wallace 突然發現他             鑰匙不見了!!!!!

四個人就開始到處找啊找啊找....

結果還是找不到!!!!!!!!!!! 更慘的是我們隔天就要出發去墨爾本玩耍

所以晚上一定要把車子處理好...

 

跑去Security沒有結果後

我們就當機立斷坐上Benny的車回Torgonnung去拿備份鑰匙...

路上聊著上一次他開車撞到袋鼠的故事...lol

Wallace拿好鑰匙後我們來到Benny家

等他換衣服之際我們在和Jacky玩耍(它是一隻狗)!!

 

整裝後我們又回到Civic.... Wallace和Vivi把車開回家

我回家換衣服出動去 Mousehead!!!!!!

 

期末考期間的Mousehead仍然還是擠爆了!

185公分的Horace一眼就被我們認出來

但我們卻根本找不到Mia和Tomomi....= =

 

離開了爆炸的Moose

我們來到Acedemy空間比較大可以為所欲為

因為星期四有2 dollar drinks

Horace和Kenric帶回來一個tray的spirit...= =

旁邊人都要傻眼 覺得我們是有多Alcoholic!!!!!!!!!!

喝了幾杯後一整個tippsy很high 高智輝也難得的說他醉了!!!

 

後來Horace, Phillip和Kenric竟然把那一個tray喝光光!!!!!!!

噢買尬....

結果是Phillip大喝醉 喝到不能自己 Kenric還得一直照顧他 lol

 

緊接著我們來到每個禮拜一定要去一次的Cube

走去Cube的路上覺得自己超幸福!

一手勾著一個超級保鑣(Horace和Benny) 誰敢靠近我! lol

超想把他們兩個人都帶回台灣! :p

 

在Cube沒待多久我們就離開了

畢竟隔天是期待已久的墨爾本之旅!!

 

Benny載我回家後 又和Horace講電話到早上六點...

行李都還沒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