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期末考完後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Fitness First報到!

畢竟冷颼颼的坎培拉 讓我大吃Kit Kat都不心虛...

很擔心回到台灣變的又黑又胖 所以要趕緊來健身!

 

健身完畢後來到Happy's前的噴水池和Bill, Jeremy n Channel碰面!

(路上碰到好姊妹Kevin還硬是勾著他的手陪我走一段...lol)

Bill因為想說我都要離開坎培拉了 所以出來聚一聚這樣

他們說我是今天的主角於是要我選餐廳...

我又說要吃批撒...LOL 一整個把Bill惹惱!

後來看到了一間泰國餐廳 大家都餓了 所以就直接進去

裡面的waiter還是Channel的朋友!

點了最愛的Pad Thai, green curry n maximun beef還有黃色的飯

這時Bill如然接了一通電話說 她的group assignment竟然只拿了10/50!!

讓飯局的大家整個幫他擔心了起來...

要結帳的時候我才知道我今天是一個被請的角色 讓我小尷尬了一下

吃飽飯後我們來到了一Canberra Center的一家pie店吃點心

還有超大杯的熱可可 一整個讓我已經很飽的肚子又再度來到了一個頂點...

 

結束後我來到Lincraft和Jenny, Melissa碰面

剛剛考完一科期末的Jenny拖著Tomo陪她一起逛街

Melissa則是想要訂做衣服 叫我們陪她一起選布

還默默的抖出她有一件洋裝很像是椅子坐墊的布! lol

 

瑪莉撒緊接著要去買弟弟的生日禮物

於是Jenny陪我去Guess挑牛仔褲! 買了一件讓我心花怒放朵朵開的Skinny猴嗨森!

 

由於只有我考完試大家還在水深火熱實在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決定要和Jenny學做brownie給水深火熱的朋友們吃!

於是我們來到Superbane買布朗尼材料還有家庭主婦Jenny也順便買菜這樣

 

早上因為一個人一直唱love story太high所以傳了一封歌詞的簡訊給高智輝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ould b alone, ill b waiting..."

他很配合的回了"soon babe soon" 之後 誤以為我在找他還打電話來

於是我離開Superbane後趕緊去gus'找他們 見上班前的最後一面! lol :p

但是他們早就離開gus'在Canberra Center裡上網 讓我很傻眼 想說是有多阿宅!

其實是Vivi在看要去台灣的機票!!! :D

 

Sammy's夥伴們去上班後 我也來到了Jenny家玩耍!

(拿到了love story的原檔超開心! 回家重複播放了三天!!! lol)

回家後挑戰第一次做布朗尼

內心十分的緊張 很害怕會失敗...

DSCF7108.JPG 

但想說好歹我上學期也有當Christina的助手 所以應該handle的住!

好不容易完成拿到樓下去烤的時候 竟然發現有人在烤批撒!!

一整個令人生氣啊!!

生氣點1.我最近超想吃批撒但是都沒有成功 2.整個烤箱都是青椒味!!!!

 

他們批撒一個接著一個烤 我等了好久 最後不耐煩就說可不可以讓出一半給我用

後來發現這真是一個失策的決定啊...sigh...

因為批撒的溫度跟我brownie的溫度根本不一樣 害我烤沒多久表層就焦掉了...

這是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看到June就好像看到救兵一樣 趕緊請她來幫我瞧瞧!

九點多好不容易烤好 (但長得很醜)

DSCF7110.JPG 

 

和Jasmine一起開車去Civic吃Macca's 順便當當布朗尼外送小妹

拿brownie給Vivi, Wallace, Benny和Horace!

聽說我的布朗尼拿進去 還沒放到吧檯已經剩下一半了

五分鐘過後就 空盒子就被丟進垃圾桶了...

哈哈哈 超有成就感!!

 

十點多下班後Wallace和Vivi來UniLodge

因為Wallace超愛我的布朗尼想要多吃幾塊...lol

 

結果我們三個在車上大聊天 聊到一點才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