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03.JPG 

gus' Cafe 是我在Canberra的最愛!!!!!!

-----------------------------------------------------------------------------------------------------------------------------

唉喔威....blog這麼久沒有更新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整個忘記我 2009年6月16日這一天到底在幹麻了!!!! = =

唉...

我只能確定我當天去了Fitness First健身

然後應該是去gus'和Benny喝White Chocolate Mocha

最後去上班.....

 

實在很想要想起來我那天到底在幹麻...

於是我在Facebook上換了status >>>>>Can anyone remind me wat did i do on June, 16?!!

Jasmine回了 what?why?

Benny回了 i think its nothing other than having coffee with me at gus and then off to work

 

我想既然我的hang out partner都說我只是去gus'喝咖啡了

那我想我那天應該就是這麼過的八!

等我哪一天突然想起來了以後

我會再來修改這篇日記的!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