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23.JPG 

蘇菲和Ben-ben是山米廚房的Linda阿姨幫我和Benny取的名字...= =

阿姨每次都亂叫"Sofay!" 我都要愣了幾秒鐘才發現她在叫我這樣,

"Ben-ben"也是一樣的狀況...lol

---------------------------------------------------------------------------------------------------------

今天星期一 hang out 的固定班底少了Wallace和Vivi

因為正值期末考時期 大家請假不斷 Wallace和Vivi就被阿姨抓去上班這樣

於是我和Benny原本決定要來個瘋狂的雪梨一日遊!!!

但是礙於白色三菱老了 禁不住我們年輕的心

兩個耐不住無聊的人又無法忍受一天搭七個小時的coach 所以作罷...

 

早上十點多起床 很健康的來到Fitness First運動!

這學期自從從Adelaide回來後就再也沒有上健身房了...

Cardio做到一半打電話叫班班起床

剛睡醒的Benny聽到Fitness First的hip-hop背景音樂

趕緊問我在哪! 一副"出去玩也不找我"的口氣!! lol

 

gym完走回家的時候 讓我回想起暑假的日子

暑假的時候我幾乎天天來Fitness First報到啊...

回家的路上在Subway碰到剛好在Lunch Break的Geoff

他反正也沒事就陪我走回UniLodge 路上我們聊著剛畢業進入職場的心情...lol

 

洗完澡後 Benny也來到UniLodge樓下等我一起去吃午餐

今天的我突然很想要吃披灑 難倒了Benny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吃披灑...

結果我們來到了Dickson打算去吃Zeffereli

但星期一竟然沒有開!!!  讓我好心碎

 

於是我們只好轉往Belconnon改吃pad thai

走在Dickson的街上看到一台BMW在倒車很眼熟

仔細一看竟然是老闆Uncle Sam! 我們還伏在旁邊等他出來打招呼這樣...lol

 

十分鐘後我們來到了Belconnon一家很dodgy的泰國餐廳

我一開始還以為Benny記錯地方 因為這家餐廳實在太詭異...

但是我們還是鼓起勇氣推開已經泛黃的玻璃門 點了兩份pad thai!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外的 好 好 吃!!!  雖然有點辣 我們狂灌水...

 

很滿足滴吃完午餐 我們來到Belconnon Mall去吃點心!

是冰淇淋鬆餅!! 讓我原本很飽的肚子硬是騰出另外一點空間來...

大聊天的我們暢談美國和澳洲的不同 小時候的趣事...

之後又來到The Coffee Club繼續聊

跟班班hang out的感覺很輕鬆很舒服

就算大部分都在talk about shit和bitch about ppl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知道當下說說而已 一個小時後就忘記這樣

 

喝完咖啡 我們頂著快要爆炸的肚子去UC走走

University of Canberra和ANU是坎培拉僅有的兩間大學

ANU重學術 UC則重實務... Benny就是從這裡畢業的

UC可能是不夠寬敞加上樹很多 感覺沒有ANU來的陽光,

Benny特地帶我走進UC的圖書館 要證明說UC圖書館是可以用正常音量講話的!

(因為他之前在Chifley講話 都被旁邊的人瞪...lol)

 

參觀完UC之後,Benny帶我去Mitchel的墓園

 

呃....對...是 墓園!

因為他之前跟我說他小時候都在墓園玩躲貓貓 令我覺得很驚悚

他為了要證明澳洲的墓園一點都不可怕 所以要帶我去看看這樣

 

他很驕傲的說 澳洲的墓園很漂亮 還有規劃車道!

但整齊的十字架和墓碑 仍然令人肅然起敬...

 

B..."not scary at all, yeh!"   S..."uh....yea...not as sacry as those in Taiwan..."

B..."my brother n grandma!" S..."o... ..yea! ur bro's name is similar to urs!"

B..."wat does my bro's name mean?!"  S..."hmm, courage"

Benny的語氣很平靜 感覺眼前這兩個墓碑的故事 已經離他很遠很遠了...

 

離開了墓園,Benny帶我去Gongahlin看看

Gongahlin是坎培拉北部新開發的郊區

Stanley, Frankie 和 Mary就是住在這裡!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在路上經過了坎培拉唯一的一間strip club! lol

 

之後我們回到UniLodge

Jasmine和Winnie過來我們家吃晚餐後又回到圖書館和finals奮鬥

Benny吃了讓他心滿意足的蔥抓餅之餘 又嚇到了我的室友...

(這學期的室友是穆斯林 不能讓老公以外的人看到他們的頭髮...= =)

 

DSCF7097.JPG 

臨走前Super Waiter 還順便測試了一手到底可以拿多少垃圾....

 

晚餐我們來到了我之前有打過三天工的La pasa新加坡餐廳

因為上次打工時 Melissa來吃飯點了炸香蕉讓我偷吃一口

味道好吃到讓我十分難忘 因此我堅持要去吃甜點這樣 :p

 

我們點了馬來西亞咖哩雞 roti 和 蔥油餅當正餐 炸香蕉和紫米當點心

超˙好˙吃!

分量又多讓我們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

waiter很貼心的每道菜都給兩支湯匙 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看出來我們要share...= =

吃飽後我們散步去Sammy's探班 畢竟我們都需要運動來消化一下

 

回到UniLodge我們又繼續在一樓大廳聊天....

 

從這幾天的倒數日記可以發現坎培拉真的很無聊 讓人沒有事做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讓朋友和朋友之間有更多時間和機會認識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