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從Fenner Hall回到家

一整個就累癱的倒在床上大睡...

睡到了中午十二點多被Horace叫醒

因為我們相約了一點半去Sammy's Kitchen探Stanley和Benny的班...

是的, 七點多送我回家的高智輝馬不停蹄的回家洗澡換衣服十點半又出門來上班!!

每個週末Benny都在上演鐵人三項的戲碼...==

 

來探Stanley和Benny的班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Sammy's重量級的waiter

厲害的程度上星期天的班太浪費...所以他們已經很久都沒有上周末早上的班了...

當然還有是因為Stanley想要認識台灣正妹Gina

所以當Wallace和Viviane說要請假 他馬上自告奮勇的幫他們代班! lol

 

和Horace來到Sammy's 我們就自己在室外的位子坐下

DSCF7088.JPG 

 

因為這樣視野比較好 可以觀察Stanley有沒有亂來...lol :p

睡眠不足的高智輝臉很臭 害我都不太敢亂叫他...:/

我和Horace也沒有睡多久 所以兩個人吃飯呈現一個動作十分緩慢的狀態

Benny一直想要來收盤子但是我們都還沒吃完

最後只好丟下一句"you guys are so slow!" 就不想理我們了...

今天的高智輝實在很可怕.....= =

 

DSCF7089.JPG  

 

Stanley脾氣就好很多 過來串門子的時候 我們一直虧他跟Gina! hehe

但是當我們問他"hows work?!" 他竟然回答"他們都是傻的!"....

Gina很可愛的跟我說"挖! 今天的這兩個男生都好厲害噢!動作很快又可以拿很多盤子!"

 

我們吃完飯後很乖的把盤子疊好才走進去付帳

Elaine阿姨看到Horace就叫他"豐哥" 但卻沒有認出我...= =

稍微聊個天等Benny下班後 他和Horace就陪我去買東西

 

之後我們來到了My Cafe喝咖啡提提神,此時Stanley也來加入我們

兩個人對星期天早上上班都不予置評 暗指嫌棄其他人動作太慢...lol

高先生雖然有比較不臭臉 話也比較多 但還是常常陷入放空狀態

 

四點多Horace載我回家換衣服又回到civic上班...

 

晚上有老闆娘在 又是戰戰兢兢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