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沖澡提神、看了幾眼筆記後,

就出發去JD101Advertising去了!

 

三個小時essay十分的難熬…= =

好險灰熊教授人很好又沒有心機

考出來的東西都跟講的沒有差很遠!

但是向來寫作文就動作慢的我 還是沒有好好掌握時間

到後來有幾題來不及寫完

都要哭始了

 

考完試還來不及收拾想哭的心情就直奔Copland去印cheat sheet

接著趕回家吃午餐卻一不小心把煎餃煎到操灰搭”….= =

於是只好去買subway!!

 

啃著subway走到Sports Hall

第一次在Sports Hall考試覺得很酷

兩個小時的簡答題 很多都可以在cheat sheet上面找到

JennyCheat sheet真是超有用的YAY

 

一出Sports Hall覺得天氣真是冷斃了

但是還是要趕緊回家換衣服上班去

小跑步的來到山米的廚房 大家已經吃完晚餐了

於是Uncle Sam就叫廚師把他拿來招待客人的燒肉切一切然後煎了個荷包蛋給我

站在廚房讓大家礙手礙腳 所以我很害怕得趕快大口大口的把飯吃完

 

考完試一整個超開心 所以晚上一定要去clubbing舒壓一下這樣:p

下班後Benny載我回家順便去找朋友,用當兵的速度洗完澡、換衣服、化妝

三十分鐘後又坐上高智輝的白色三菱跑車直奔Cube!!!!

 

BennyCubeVIP,畢竟他每個禮拜至少兩天來報到…= =

進去後Benny買了ice恭喜我考完試! 沒多久Horace, StanleyMary也到了

我們一群人在我們的地盤大熱舞…WallaceVivi隨後也加入

考完試玩起來心境整個輕鬆許多

一路tipsy到早上五點Cube都要關門了這樣

 

之後BennyHorace邀請我去Fenner Hall Jeff的家After party

每次都聽他們在After party這次終於可以見識一下

After party的內容實在不適合寫在網路上所以….lol

 

!大學生涯正式來到一個ending…有股淡淡的哀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