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完後的每一天 都是一刻值千金 行程滿滿!

明明從墨爾本回來應該要好好補眠 但還是起了大早

附Natalie的breakie之約!

 

Essen是我們最愛的早餐店! 不管是早上十點還是下午三點

我們都要來一份all day breakfast!

 

可愛的Natalie昨天晚上臨時畫了一張卡片給我 讓我超感動!

來坎培拉一個月後 我就在排球場上認識了Nat 很有氣質球又打的超好的女生!

我們在Interhall 的排球比賽中是最佳搭檔

一邊聊天 一邊有一年過太快的感慨... 總覺得才剛剛認識 怎麼就要farewell了...

 

早餐後Nat要回UniLodge去interview

我就留在civic逛Canberra Center 順便消化腸胃

之後就來到Fitness First運動去!

要離開前還遇到Uncle Sam的朋友 他竟然也知道我要離開真是嚇使人!

 

下午和Horace有咖啡之約!

當然還是在Gus'喝最愛的White Choco Mocha!

沒多久 剛下班的Stanley出現了! 開始了廣東話的世界我插不上話...

之後高先生一通電話過來 我就幫他點好他例行的 Large Latte...lol

 

雖然有時候只是在旁邊聽廣東話暢談 一個沒注意還要被煙嗆到...

但我想等我離開了以後 會很想念跟他們一起喝咖啡的下午八!

逼Stanley和Horace講"普通話", 和Benny用快速的英文bitching...

很自在而且安全感十足!

(但路人可能會會覺得我們是凶神惡煞...就像我一開始看他們一樣!  )

 

接近四點的時候

Stanley晚上沒班就回家去了

我拖著Horace和Benny陪我回家換衣服

路上Horace十分的不情願 因為他明明就有開車 為什麼要和我們用走的?!! :p

由於下班後Benny要直接載我去Melissa家搗蛋 所以我還趕緊收了一下行李

讓在客廳等我的兩個人都要睡著了...

 

晚上上班的時候太無聊 高先生過來在我旁邊大唱Love Story

"Sophia,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dance alone, ill b waiting~"

接著他一整個唱上癮 還拿了紙筆開始改編歌詞

Betty和Linda一直罵他不認真上班 但也拿他沒輒

因為這晚真的沒什麼客人...

他每想到一句自以為很棒的歌詞就會跑來唱給我聽

讓阿姨們無奈的說 "你們兩個趕快結婚啦! 這樣Sophia就不用走了!"

這時候Benny的一貫回答"but i am gay!" (加上一個很機車的表情) LOL

每次聽到這句話阿姨們就講不下去了 哈哈哈

偶爾Benny還會加上一句 "only your daughter can straight me, Betty!"

這句話每次都讓Betty很生氣又回不了嘴 LOL

 

下班後高先生載我到Western creek瑪莉撒家

開過頭後我們開啟了感情的話題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明明就到了瑪莉撒家門口 卻硬是在車上促膝長談

發現了我們一樣的孬,一樣的遇到ass hole但不可自拔! (唉...)

 

剛剛在路上Melissa說他家闖進了一隻老鼠 開玩笑的問Benny要不要幫他抓

沒想到Benny竟然一口答應...

就在我們結束聊天要踏進家門前 瑪莉撒傳了一封簡訊想要"棒撒"我....

>>小妞 老嫗我想睡了 但我也不想吵小倆口(?) 看你想在我家還是他家過夜我都ok的 科科

 

一進瑪莉撒家高先生就很期待的想要抓老鼠

這跟他平常撲克臉又不理人的態度差了八千里路雲和月

爬進被櫥櫃擋住的廚房 馬上趴在地上找老鼠

敬業程度嚇到Melissa說 "好榮幸有Sammy's型男趴在我家地上抓老鼠!" lol

 

高智輝把洗碗機都拉出來了還是沒有看到老鼠的蹤影

一心覺得老鼠就是在籠子裡跑圈圈的很可愛的那種

還很認真的拿了起司想要引誘老鼠 最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由於最近有阿伯來拜訪 所以我要和Melissa同床共枕!

睡覺前又是大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多才入睡.....

(我被怪罪說打亂了老嫗的作息....o well....)

----------------------------------------------------------------------------

非常靠北的歌詞是高先生送我的離別禮物...

>>Party Stroy                Composed by Benny Koe<<

We were both at work when i first saw you.

I stand behind the bar all the flashback started...

Im standing there....(forgot..)

Betty said go for her hurry up

 

and i say,

Sophia,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dance alone,

ill b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come,

you will b my teacher, ill b ur student,

its a party story, soofay just come yeh!

so i caught u out on a thurseday night after work

.....

you were everythinh to xxxxxx

he just wanna take u home

we decided that xxxxxxx looks like a f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