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的Gals Talk讓我和瑪莉撒大睡睡到了中午十二點...= =

朦朧中還有聽到睡隔壁的阿伯起床 瑪莉撒去招呼的聲音...lol

在我洗澡的同時 瑪莉撒煎了豪好吃蛋餅當brunch

一邊吃還一邊和阿伯聊天 阿伯不斷的秀英文和唱日文歌

還很嚇趴的穿了剛買的David Roger襯衫開心的說要去約會!

實在是十分的"勾錐"!

 

Brunch後我們準備了批可尼克的小點心

騎著阿伯剛修好的腳踏車出發去瑪莉撒的秘密基地!!

太久沒騎腳踏車讓我變成了脫韁野馬的過動兒...

一直亂騎大超前再折返跑回來找瑪莉撒

DSCF7204.JPG 

 

坎培拉的腳踏車路線規劃得超棒!

一路平整超好騎又風景明媚

路過一戶人家的我還回頭大叫說

"我以後的家就會長這樣!! "

 

騎了快一個小時後

瑪莉撒竟然說--->到祕密基地的路還不到一半!!

噢噢 尬的 聽完都要哭出來了....

但是想到這可能是我唯一去秘密基地的機會

就趕快瘋狂的往前騎!

 

DSCF7211.JPG 

十五分鐘後 我們發現我們已經離秘密基地不遠了!

原來是瑪莉撒也一年多沒有去秘密基地 印象很模糊這樣...

不過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穿過了一片童話故事裡巫婆住的像是松樹林的一大片樹

秘密基地的湖就在眼前了!!

澳烏 真是超漂亮的! 感動之餘覺得騎一個多小時的車是值得的!

DSCF7248.JPG 

 

我們在湖邊用張君雅小妹妹餵飽了黑天鵝

瑪莉撒還自己跟自己打賭 看看可不可以把口水呸在天鵝的背上

結果她成功了! 出乎我們意料外的 天鵝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裡我們也學到了 "天鵝的羽毛不吸水" 這個小知識!

因為白白的口水一直在天鵝黑色的背上沒有消失

就像是白天鵝的背上長一顆黑色的痣這樣明顯

讓我們驚豔!

 

接著我們在路上拍起了寫真 畢竟秘密基地真的太漂亮了!

DSCF7250.JPG 

瑪莉撒的招牌怪pose

 

我也不遑多讓...

DSCF7254.JPG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綿綿小雨後來差點有要變成傾盆大雨的趨勢...

眼看著Wallace和Viviane要來接我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大飆車的趕回家!!

下場是又累又喘又餓又濕的很狼狽...噢 還差點要鐵腿了!

 

坐上Wallace和Vivi的車 我們回到civic去Sammy's吃晚餐

Wallace從Melbourne回來後就感冒身體不舒服

讓Sammy's的大家很擔心是不是得了swine flu...

於是讓他請假去看醫生

平常活蹦亂跳的Wallace突然變得病懨懨真讓人很不習慣...

 

晚上七點是Tomo的Farewell趴體

雖然我常常聽到他的名字也知道他是Jenny的緋聞對象之一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officially meet過...

所以造成了我們第一天認識就是farewell的窘境...

 

5853_94219687682_600282682_2181843_4976547_n.jpg 

 

Uni pub每個星期三的自助烤牛排和特價炸豬排真是十分的划算!

讓最近變成大胃王的我吃到炸肚子...

姊妹們的聚會總是讓人很開心

尤其是身後坐著 榮登我"坎培拉第一帥"頭銜的Ash 就算女朋友坐在旁邊

還是讓我們心花怒放朵朵開 內心不斷的尖叫! lol

(Jas:他到底帥在哪裡啊? Jenny:唉啊, 妳這個專吃弟弟的人不懂啦!) :p

 

回到UniLodge我第二次挑戰布朗尼!

一邊和Tina聊天一邊攪拌著奶油麵粉巧克力...

後來Jenny, Jas帶著臨時被賦予幫Christina帶東西回台灣的Joseph來拿行李

又是眾姊妹們面對一男的拷問...

 

突然接到Mark的電話說要來拜訪

畢竟我們之前約好在我離開前要"24小時相處" lol

在Common room等待布朗尼出爐的同時

我們一邊亂唱歌大聊天

 

Mark果然還是不改本性 布朗尼一烤出來就迫不急待的要吃

他說這真的很有去年405的風格!

 

Jenny和Joseph離開後

Mark陪我去分送布朗尼...

Horace在Phillip房間打開門收下後

Mark馬上說"他們是一對八! 難怪每次都在Cube看到他們!" LOL

 

之後去一樓找ex-neighbors Fiona, Kaini和Ophi!

最後以散播布朗尼散播歡樂結束了這充實的一天~

:)

5853_94219732682_600282682_2181844_6201199_n.jpg 

My AWESOME Brow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