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Jeff來接我一起來到Fitness First運動

在Canberra Center的地下停車場轉了三圈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他決定要停他老爸的reserved parking

就在我們開心的想說不用再繞圈圈 可以上樓去運動的時候

Betty的車從我們背後出現 搖下車窗來大叫"那是我的車位耶!"

我們只好趕快跳回車上 安分的繼續找停車位...lol

 

我們按照往例的Fitness First運動 讓我有回到暑假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們 天天都來報到八!

 

中午和Lily+Jenny有午餐的約會! 要去Godori吃韓國菜!

Lily很可愛的寫了卡片又買了金沙要和我道別...

第一次認識Lily是在去年的Ulympic覺得她是個健談又活潑的女生!

又再度感慨不夠時間好好相處啊...sigh....

 

吃完飯後我到Canberra Center原本要等高智輝下班

但他竟然跑去看耳朵! (他的右耳有耳背的問題 大家都說是因為太常去夜店聽重低音的關係...lol)

回到家換衣服準備去上最後一晚的班時

接到了高先生的來電說他今後要來寄人籬下

因為家裡的熱水器壞掉 讓他昨晚要在六度的室溫下洗冷水澡! LOL

 

穿上最後一次的黑襯衫黑長褲黑皮鞋 綁起馬尾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大唱Love Story和Party Story之餘

一直和Betty說 噢噢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最後一晚...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再也沒有機會當Super Waitress了八

最後的這一晚 沒有因為我即將要離開就特別忙或是怎麼樣

像往常的星期四一樣 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是Shaun考完大學最後一科考試的慶祝party

(雖然後來發現那只是倒數第二科...lol :p)

我們先來到Acedemy想要買兩塊錢的drinks

遇到了Mark和Ashwin還有UniLodge的人!

 

由於我一到夜店就會變得極度沒有安全感...

所以每次出來都一定要黏著Vivi, Benny, Wallace或Horace...

此時高先生看到我有暫時的玩伴就丟下我出去抽菸了

但還是被我吩咐要ASAP! lol

 

回來後我們和Mary, Gary玩了一下後就來到cube

此時Shaun整個大醉 跳起舞來動作之大不輸給高先生!

他還坐過來我旁邊說"聽說妳等一下要去釣魚?!" 我"對啊!"

"how come u didnt invite me?! dont u kno that my fishing skill is better than sex skill?!"

哈哈哈哈哈 超經典的一句話但隔天卻不承認有這樣說過 :p

 

原本打算回到Acedemy卻因為Horace和Vivi的出現讓我們留在Cube

這晚cube的人不多 我們一直在吧檯前沒有下去舞池

其實有沒有在舞池裡對我們來說都一樣...

就是一群不顧別人眼光自己玩得很開心的人們!

 

兩點半,我被Horace帶回家換衣服準備出發去south coast海釣!

 

我要上樓前還被千叮嚀萬囑咐說 "半個小時後來接你!不準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