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完成在澳洲最後一個心願的日子!

也是我自己舉辦的莫名奇妙farewell趴的日子~

 

早上從Fenner Hall回到UniLodge睡到了下午一點多....

眼看著兩點的瑪莉繞一圈活動就要開始了

趕緊起床整裝並且叫醒睡在地上的Benny!

 

他原本RSVP很不屑的說"not attending"

如今寄人籬下 賴在地上問了一句"do i realli need to go?!"

"of course! ....okay, pleeeeaaaase, come with me!"

所以儘管不情願 還是起床開始準備

 

話說為什麼要用瑪莉繞一圈當作我的farewell

是因為我想要做一件"很坎培拉"的事!

有一次經過civic中間那個突兀的旋轉木馬 就閃過這個retarded的念頭

覺得在澳洲首都最熱鬧的購物中心前面坐旋轉木馬 應該是個難忘的回憶

這麼丟臉的事情 我想也不會有太多人想要參加這樣...

因此就拍案決定了!

 

兩點到civic的旋轉木馬時

發現TSA姊妹們, Jeff, Dat, Wallace n Vivi都來了!

奧屋 實在是很感動!!

等待姍姍來遲的Jasmine和Geoff時 Horace也及時出現了!

真的要坐上去前 大家還是猶豫了很久這樣

Zona一直說要在下面幫大家拍照 因為這實在太不符合她TSA第一正妹的氣質了!

 

結果大家還是都上去了,而且各個笑開懷~

DSCF7335.JPG 

5853_94219867682_600282682_2181849_7909708_n.jpg 

Jenny的注解 "this event doesnt suit them at all!" LOL

 

5853_94219987682_600282682_2181855_3018585_n.jpg 

收到令我猴嗨森的Country Road澳洲國民包! +右邊兩個一點都不適合坐在大象身上的人!

 

DSCF7349.JPG 

整場玩的最開心的人! :p

 

DSCF7351.JPG 

繞完好多圈大家都要頭昏眼花還要來張團體照! 噢屋,豈不是我在Canbby最愛的人們!!

 

結束了這個愚蠢但對我意義重大的活動 我們來到Milk n Honey喝咖啡聊是非!

大家一起擠在milk n honey的室外沙發上 繼續一個又一個的姊妹話題

還有分食好吃排行榜坎培拉第一名的蛋糕們~

 

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就地解散 逛街的去逛街 回家的回家!

於是我和瑪莉撒, Jasmine n Geoff先去灰狗買到雪梨的車票然後回到家休息

 

晚上是我在Sammy's最後的晚餐 不生唏噓啊~

貼心的Sammy's Crew早就幫我們把桌子擺好了!

從高先生那拿了waiter pad 熟悉的點起菜來~

有TSA女孩們都愛的"mushroom hot pot",

Geoff's fav 也是Sammy's的招牌 "shang tong Chicken"....

DSCF7360.JPG 

 

大家吃得十分滿意 但是山米的廚房仍然十分的秋

客人絡繹不絕 就算是自己的員工開惜別趴體也是有用餐時限低!

此時被支開去上廁所回來的我 又發現自己是一個被請客的角色

正在尷尬的同時 發生了Tina和Linda的爭執

一整個十分的不之所措...

 

DSCF7362.JPG = =

家和萬事興的最後晚餐大合照~

 

吃飽喝足的大家回到了405展開最後一次的Sing Star Party!!

"beautiful girl" 和 "thats not my name" 仍然是大家深愛的歌曲

只是beautiful gal一直鬼打強讓大家都失望了...

 

DSCF7388.JPG 

405趴體最終曲...

 

整裝過後的大家 就一起出發去Cube的最後一場趴體!

這晚除了TSA Gals以外山米廚房的大家也都攜眷出席了~

還有Db和Jenny的Pyi!! :p

我想這大概是Cube最多亞洲人的一晚八...lol

 

5620_238206840511_504820511_8432288_4690518_n.jpg 

TW gals & Honkie guys 

 

TSA女孩們的 gals night out總是又瘋狂又盡興

去年Christina和Chennie還在的時候

穿上高跟鞋我們平均身高一七零! 一字排開六七個女生穿著小洋裝~

連Mark都說和TSA gals去clubbing很風光 lol

 

這晚發生了許多鐵漢柔情事件~

鐵漢柔情一號----> Frankie先生對我說"Sammy's Kitchen is gonna miss you"!

因為Frankie長的一八五平常又很兇都用眼角餘光看我 害我十個月來都不太敢跟他講話...

還有一次對我說"next time, dont give me the shit!" 更嚇的我退避三舍...

不過自從他在我的生日趴體上 過來說"Happy Birthday! ill buy u a drink!"

讓我受寵若驚之餘 之後上班也開始跟他開玩笑了~

噢噢 今日這席話太令人感動 所以上前哈個了一下!

 

鐵漢柔情二號----> 高志輝先生!

這晚的Db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雙手十分的不安份 臉又一直靠過來...

一開始Vivi先技巧性的把我拉走 但後來仍然鍥而不捨又靠過來

就在我退到牆邊沒有退路時 高先生突然出現一手把他推開 說"stay away from her!"

Db不服氣的說"im not kissing her or wat!"

Benny只丟下一句"i dont care" 然後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繼續跳舞

噢噢 man的程度我當下都想要嫁給他了! 哈哈哈 (但也僅止於當下 lol)

 

鐵漢柔情三號----> Kevin好姊妹的不離不棄!

快要四點時 TSA姊妹們雖然打算陪我陪到底 但仍然撐不下去 要先回家了

此時Kevin好姊妹決定留下來要陪我

儘管我要他別擔心,要走可以先走,Benny會帶我回家

但是仍然說了"ill make sure that happens"繼續陪在我身邊

噢屋 真不愧是好姊妹! 平常沒有白疼啊~ lol

 

鐵漢柔情四號----> Wallace!

這天晚上Wallace自己玩的很開心之外 一直過來看我的狀況.要不要喝水等

連TSA女孩們也一起都有照顧到! 不愧是個公認的good bf material!

 

DSCF7390.JPG 

TSA Last Cubby Gals Night Out大成功!!

 

最後一次在澳洲, 在Canberra, 在Cube Clubbing....

好捨不得也好不希望這個晚上就這樣結束噢...

 

但Cube那個超級無敵壯的老闆穿著黑色吊嘎 已經"啪"一聲把電燈打開

Benny也找到我正坐在沙發上陪不開心的Horace

 

走出Cube的感覺一切是這麼的熟悉 下個禮拜又要上演一次

但其實 再一次和這些人站在這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或者根本都不會再有這麼一次?!

 

坐上白色三菱 我們回到UniLodge

高先生繼續去參加他的Jialat趴體 Kevin陪我走回房間

 

就這樣 我在坎培拉的日子又少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