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才睡,十點半又趕緊驚醒洗澡換衣服

畢竟我今天和 "台灣駐澳辦事處的大使" 有約!!

 

從去年TSA雙十節的活動認識大使後

辦事處活動, 除夕的團圓"午餐",端午節BBQ...一直受到大使先生的照顧

前幾天大使先生來電說要來個惜別的午餐 讓我整個受寵若驚啊~

 

因為不知道Sue幾點要來接我,

我十一點就準備好在家裡忐忑不安這樣...lol

噢 還不忘要去把還在jialat的高志輝接回家

 

接近十二點Sue到樓下接我一起出發去大使家赴宴

雖然是第二次去了,但還是默默的緊張了一下~

車子一駛進屋子前的車道,

大使和大使夫人已經上前來迎接!

 

走進餐廳,桌上的餐具,餐巾紙擺的跟在西餐廳吃飯一樣 (只是多了雙筷子!)

菜色豐富且完全是夫人和傭人一起合作的

從前菜超好吃春捲, 生菜包. 酸辣湯...到甜點芋頭西米路和小蘋果派

餐桌上的聊天是輕鬆而且愉悅的

雖然我是整個餐桌上唯一一個"非基督徒"

但也很能感受到宗教做為一個心靈寄託的力量!

 

飯後Sue載我回到UniLodge

回家沒多久,就和Benny一起來到Sammys和大家照相!

DSCF7402.JPG 

老闆Uncle Sam太害羞 堅持要大家一起拍~

 

DSCF7403.JPG 

在廚房的Auntie Lisa! 還有廚房常常嚇到我的廚師們~

每次我一進廚房,廚師們都會用廣東話開我玩笑

不然就是用廣東話說"這個聽不懂啦!" 此時我就會很不服氣的說"係聽啦!" lol :p

 

DSCF7405.JPG 

拍完照時,Linda堅持要跟她的班班來張合照!

 

晚上Jas來405拿昨天留在這的衣服和包包,

隔天要去泰國的Jeff也來跟我拿之前我們出遊的照片...

進門帶了兩包麥當勞大薯說 最後一次吃澳洲麥當勞!

在我表示不同意後又改口說 那是最後一次我買麥當勞給妳...

 

沒有回答什麼,我接過大薯開始一根接一根吃了起來

Jas先走了以後,我們漫無目的的聊著天

就像以前一樣! 只是少了感動

 

道別的最後一個擁抱,

我向前走進一對展開的雙臂 沒有太多的感覺

 

以為我可以很平靜的看待這件事

但沒想到我一走進廁所 眼淚馬上刷的流下來 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時候才驚覺  >>>原來我還是這麼難過啊...

 

躺在床上努力想要讓自己睡著 忘掉剛剛發生的事

但眼淚還是關不住 讓我無法入睡...

 

這時候收到Vivi的sms說 晚上要一起幫Wallace慶生

要我和Horace, Stanley趁他們下班前張羅好一切

 

勉強睡了一個多小時,

起來後打給Horace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

他說蛋糕已經買好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來到Superbane買酒

今晚的目的是要讓 號稱兩年都沒有喝醉的Wallace喝到掛!

 

回到UniLodge我們開始佈置Common Room等待他們下班~

DSCF7410.JPG 

 

沒多久Wallace, Viviane, Benny就帶著山米廚房外賣出現了!

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讓Wallace豪Suprised!

 

DSCF7418.JPG 

瞧他開心的!

 

為了要把Wallace灌醉 我們玩起了心臟病

DSCF7414.JPG 

當大家都還清醒的時候...

 

激烈程度讓大家都不得不繃緊神經

玩到最後大家都快不行了 Benny就說他也要像Jenny和生病的Stanley那樣以水代酒

Jenny說"but im a girl!"

班班也馬上不干示弱的用很機車的口氣說"i AM a girl too"...LOL

 

之中我和Jenny趁他們都跑去室外抽菸的時候

打起了高跟鞋乒乓球大賽!

retarded程度讓玻璃外的他們不斷的大笑!

 

過沒多久Jenny和Stanley先離開了之後 Mark也路過Common Room加入了我們

啤酒+香檳混著喝讓我已經攤在沙發上都要掛了

還被Mark和Horace抬到back yard放在BBQ的桌上 最後把我鎖在室外

 

離開澳洲前是個糜爛的got drunk 3 days in a row啊...

最後Vivi帶我先回房間睡覺 他們繼續在樓下趴體這樣

 

三點半左右我又突然醒來 眼淚再度狂飆...

拿起手機text了高先生

 

>>Come back, i need a company n a cuddle...

 

回了一句"ok"後沒多久 他就出現在我身邊

 

 

 

回想起一整年的澳洲生活

上學期有室友Christina 暑假有Jeff 下學期有Benny 的陪伴

巧妙的安排是絲毫不差的一個接著一個

雖然三個人對我的意義都不一樣

但是都在不同的時間佔了我的生活很大的一部份!

填補了很多離鄉背景的寂寞

於是,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