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了一整個晚上的行李 早上還是一團混亂

當Jenny和Kevin走進來時

我整個很panic的忙進忙出 跑來跑去

又語無論次的交代東西 留了一個爛攤子....

(sigh, im sorry, my friends.....)

 

眼看巴士時間就要到了,

衝回房間跟班班說"ill miss you!!!!!!!!"

高先生一早被我吵醒就一直是淺眠狀態

還沒有抓髮蠟的髮型像一隻獅子這樣可愛!

他抱著我左右搖晃像是在哄小孩一樣 來了個感人發表

>>>its okay..you will be fine!

you will find another guy in Taiwan to have coffee, go clubbing with and drive you around!

...just tell him to jell his hair, work in a restaurant and drive a shit car!

then you wont miss me...

 

離開405大門前 我又對房間大喊了一聲"bye, ill miss you!!"

Benny回答"ok, ill see u on facebook!" lol

 

天啊, 我就這樣離開了住了快要一年的UniLodge...

戰戰兢兢的來 匆匆忙忙的離開....

來到Jolimont Center我整個開始大飆淚

就算有Jenny, Jas, Melissa, Winnie, Zona, Kevin, Jian要陪我一起去Sydney

我還是哭的不能自己....

看到一早起床來到Jolimont Center送我的Horace

更是糗斃了的哭到不像話...= =

此時路人一定覺得我很怪咖...唉....

 

司機先生過來催促後,

我好不容易踏上巴士

巴士開在Northbourne Ave駛過Dickson最後上了high way

熟悉的一切都被拋在身後了....

這時候雖然沒有哭出聲 但是眼淚一直往下掉...

後來我就默默的睡著了...畢竟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了!

三個小時後 我們來到了雪梨! 是交換學生這年的第五次...

 

到旅館放下行李後我們直奔paddy's market頂樓的"飲茶餐廳"

還認識了相見恨晚的Fiona和Jay! 又是一個第一次碰面就是farewell的窘境...= =

芒果布丁和蛋塔仍然是我的最愛!! 雖然在過沒多就就可以在台灣吃到更好吃的....

 

飯後我們來到Bundi Junction 逛街

Jasmine和Winnie"不想要去逛街"所以先回旅館...

在AX看到一條超好看的銀色皮帶而且打了對折 讓我二話不說的就買下它!

之後我們還失心瘋的尋找Easy way想買珍奶....

現在回想起來 明明等兩天後我就可以喝到五十嵐 我當時到底在急什麼?!!!

 

逛街結束後 我要來完成"在澳洲的最後一個夢想" -----> Opera House看歌劇!!

這個行程只有Jenny願意陪伴我 所以我們兩個就提早一站下車出發去雪梨歌劇院!

原本看好的場次 已經售罄 所以售票員就推薦我們買另一場歌劇

因為快要開演了又加上我們是學生 有60%off的優惠!

也就是我們好像花了五十幾塊澳幣買到超棒的位子!!!!

兩個人雖然不知道那部歌劇在演什麼 還是超開心的買下了! 哈

DSCF7458.JPG  

 

 

要開始前 我們還趕緊拿了手冊想要先了解內容

但是手冊上寫的超含糊 只說是演兩個史詩

我們就這樣入場了....身邊的觀眾都是一些白頭髮的先生婦人 穿著正式服裝來看歌劇

參與藝文活動對他們而言 就像是一股時尚 連中場休息都還有豪華的bar 遞上酒的服務

 

DSCF7463.JPG 

 

雪梨歌劇院裡的 現場演奏!

DSCF7459.JPG

 

兩部歌劇都是跟愛情有關的悲劇...

第一齣一開始有一個人站在一個圈圈中一直舞蹈 一開始不知道他在幹麻...

後來才發現那是噴水池的表現 覺得超傳神又超酷的!

第二齣的女主角唱功之好 都要讓人起雞皮疙瘩...

 

結束了歌劇院的行程 我想我可以沒有遺憾的離開澳洲了! 哈 :p

 

之後大家不斷的打電話來催促我們唱歌的包廂時間

叫我們快速回去 我和Jenny走一走肚子都餓了 所以來到Macca's果腹

我明明很快就可以回台灣唱好樂迪一口價了 卻還是要和姊妹們唱最後一次歌!

"Love Story", "So what" 和 "Poker face"馬上帶嗨整場氣氛!

尤其是歌神瑪莉撒的打舌技巧 還是如此的令人難忘....

台灣味的"妳是我的花朵"讓大家都跟著五百擺動身軀~

最後大家手搭著彼此的肩膀的"朋友"勾起了多少回憶也有多少的感動

 

凌晨兩點 我們走在雪梨的街道上

還是很high的唱著歌, 嘻笑... 那個畫面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回到旅館後 大家都累垮了....

我回到房間拿東西後卻發現被Kevin反鎖在房間裡!!!!!!

我一邊大叫一邊罵Kevin很無聊.....突然我把房門打開後....

 

發現=======>

 

大家站在暗摸摸的客廳 端著蛋糕還有最愛的香檳Zibbibo

唱著"Happy farewell~" 我的眼淚整個飆出來!!!!

尤其是看到大家做給我的相簿---> Sophia's Kitchen!!

untitled.bmp 

untitledj.bmp 

 

裡面蒐藏了我這一年在Canberra認識的朋友們留給我的話和照片!

她們一個禮拜前開始大趕工...下午Jas和Winnie不去逛街就是因為要把相簿完成.....

晚上我在看歌劇的同時 Jay和Finoa也趕緊留言

 

untitledp.bmp 

午夜的Suprise!!!!!!!! 感動大落淚

 

之後我一一講感言謝謝大家...噢噢噢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交換學生了!!!!

有這麼多好朋友一起陪我到雪梨 然後又有這麼貴重的"惜別禮物"

難怪我都已經回台灣這麼久了 還是這麼想唸坎培拉......

 

 

捨 不 得

真的捨不得

但人生總要繼續走下去 就讓它在最美好的時候收場

做成一輩子的回憶!

 

I Love You all, my friends!!!!!

Thx for giving me the most special year in my lif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