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約好要和Jasmine一起去Belconnon按摩

因為我的二十三歲生日禮物竟然有

>>"泰式按摩vouchor一張"!! 十分的促迷~

趁著我要離開前要趕快去用掉這樣...

 

一邊吃著macca's早餐 一邊來到了Belconnon的這家按摩中心

因為剛開門沒多久 還沒有什麼客人 我就先在沙發上等這樣

後來中間的門一打開 我就被帶到電影裡面那種

暗暗的一間一間的和室 還有小瀑布的流水聲

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心中又有一點毛毛的感覺...

 

我的按摩師是一個短髮的亞洲女孩 有一種酷酷的感覺

把我帶進房間後 叫我把衣服脫光 換上....?!

我以為會是一個浴袍 但沒想到只是一件褲子....

內心猶豫不決到底該怎麼辦 後來就想說算了算了就坦誠相見八...lol

 

一小時半的按摩真的很舒服 有一種筋骨活絡的感覺

雖然整體氣氛讓趴著的我都要睡著了... :p

 

按摩結束後,我和Jas回到Civic去逛街...

和Markie(哈 我們家的巨人Mark現在有了小名叫做Markie pie!)去gus'

之前就說好要來個"24hr相處"今天趕緊來補足一下

一邊喝咖啡一邊和Mark說 他們是我這輩子的第一群室友

也是我會永遠懷念著的室友們!

他聽了超驚訝! 以為我一定很討厭他放超大聲音樂或是貼裸女磁鐵在冰箱上....

哈哈哈 結果他說要讓我懷念死坎培拉 點了一個"Carmel Mud cake"給我

噢噢 天啊!!!! 原本才剛剛吃飽的 現在又硬是塞了個mud cake 畢竟實在是太~好~吃~了~!

去gus'之後來到Sammy's跟阿姨領薪水 廣東話叫做"出涼"

給阿姨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謝謝她這一年來的照顧

臨走前還塞了一個紅包給我 裡面竟然有150澳幣!!!!!

 

下班後的高先生又去看耳朵了...

原本打算要洗照片 做卡片給朋友們的

但是因為來不及所以只好作罷 虧我還撿了很多Canbby楓葉當裝飾...

 

最後一晚,又有一個鐵漢柔情的故事~

上個星期四上班的時候,原本要穿著工作服和大家拍照留念

但我竟然忘了帶記憶卡!!!

我一邊懊惱一邊對著高志輝該該叫 然後他說"沒關係 我們星期天再來照"

看到我一臉困惑 他又說"噢 星期天晚上我要請假帶妳去吃飯! 妳沒有別的安排八?!"

後來知道我改機票了以後 他又指著我說"then Tuseday night, you are booked!"

之中我一直好奇的問他要帶我去哪裡 他只回答"somewhere you wanna go"

 

於是高先生竟然為了我在坎培拉的最後一晚而請假要帶我去吃飯!

挖噢,用受寵若驚都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的感動!

 

 

晚上在家裡碰面時,高先生說計畫失敗!

因為Stanley要加入所以計畫失敗! Stanley平常星期二沒有班

所以一知道我們晚上有活動,馬上就text Benny說要一起吃飯!

 

但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計畫"不能讓Stanley加入?!!

在我的追問下 他才好不容易吐出"coz i was gonna take u to my family's restaurant"

噢噢噢 聽完我整個超感動都要哭了!

因為高先生平常很不喜歡別人談到他家裡的事

Vivi之前問他家是不是開餐廳 他說"噢,我爸媽在香港!哪裡來的餐廳?!"

有一次Horace載我經過他家餐廳 我馬上text Benny "Oriental Terrence!"(他家餐廳的名字)

然後他竟然回我"wat is that?!"  後來我說下次星期一去他家吃飯

他就說"its close on Monday" 我又隨便講了一天

他乾脆很狠的說"O, its close till July, 2" (是我離開澳洲的日子)

他不提起我都差點忘了 我一直想去他家餐廳吃飯的這件事!

Stanley不能參加是因為 高先生還是不喜歡別人知道他家裡的事 (但我要走了所以沒差...)

 

後來我還是一直爐他要照原計畫進行!

誰叫他要提醒我這個"將成為我在坎培拉的遺憾"的這件事!

但是發現高媽媽晚上不在餐廳 他不想要獨自面對他哥 所以作罷...

唉....竟然是在最後一晚發現這個遺憾 代表我還有回來的理由?!

 

最後我們來到Belconnon吃最後的晚餐 "King's Palace"

有一道香港出名的"口水雞"豪好吃 但是名字好噁心...lol

DSCF7445.JPG 

最後晚餐的組合~ Geoff, Jasmine, 我, Benny, Stanley

 

晚餐後我們來到Sammy's Kitchen和大家合照

DSCF7446.JPG 

是親愛的boss---> Betty! 他跟我們像朋友一樣怎麼開玩笑都OK 雖然一開始感覺有點兇...lol

 

DSCF7448.JPG 

Micheal 是Betty的老公! 常常上班上到一半就看到Betty黏在Micheal旁邊 lol

DSCF7447.JPG 

超級高都用眼角餘光瞄我的Frankie但其實是個和善的人~

 

之中Benny還很賤的問Anna要不要跟我合照

唉噢 其實我也不會介意跟她拍張照 只是心裡還是有小疙瘩對她過意不去這樣...

 

結束了山米的拍照之旅 我們去樓上的Dendy's 看 The Hang Over

臨走前Betty還不忘對我們的背影喊"快去,快去,把握剩下的時間拍拖!"

B回頭"那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妳女兒拍拖?!" LOL

 

The Hang Over整場笑點不斷 看得我們十分的開心~

 

回家的路上 我在車上偷偷的掉眼淚

因為我已經這麼習慣走這條路

每個禮拜至少有三天晚上Benny都是開這條路帶我回家

偶爾還要應我的要求繞去Macca's

如今這是最後一次了.....

 

回到家,天空突然下起雨...

Benny把我放在UniLodge2門口,自己再去停車

在Common Room和Shaun道別,我真的好不歡說再見的感覺...

 

回到房間,我開始瘋狂的收行李

Benny躺在床上陪我聊天

我說我剛剛在車上偷偷的落淚了

高先生給我一個wth的臉問"why?!"

我說"coz i feel like ur gonna drive me home again tmr, but theres no tmr..."

B"then just find another waiter to drive you when u go back to taiwan!"

S"noo, but its different!"

B"just tell him to drive a shit car then theres no difference!"

聽完他無厘頭的回答我整個大笑

 

之後他就在床上睡著了...

我收了一整晚的行李 但還是沒有收完....

噢噢 東西也太多了八

 

天啊 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