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睡醒,我們就趕緊拖著行李到樓下去Check out

瑞士情侶檔一早又出發去中澳繼續他們繞澳洲一圈的行程...

 

在排隊Check out的時候,我竟然遇到了暑假自己一個人去旅行時

在伯斯認識的台灣人!也太巧了我的天!

 

DSCF6955.JPG 

我們住的YHA@Adelaide

 

 

打點好行李,我們來到China Town買超大顆芝麻球吃!

瑪莉撒說明明Dickson就有,但我還是買了兩顆準備留著在飛機上吃!

畢竟剛炸好的芝麻球實在是很吸引人啊~

 

吃過早餐後,我們搭上Adelaide的觀光巴士繞城市一圈

經過了Art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學, Adelaide Convention Center等景點

好想要多留一天,逛逛這些知名但又有點老套的景點!

畢竟經過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 的時候看到一間很酷的咖啡廳

好想馬上跳下車去來一杯熱拿鐵

 

由於我們還要趕下午兩點多的飛機,

我們回到China Town吃午餐

這時候發生了旅行的歧異點

我說想要去咖啡廳寫明信片給媽媽

但瑪莉撒要去燒臘店吃炒飯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燒臘店吃午餐,於是Jenny叫我去燒臘店寫明信片!

但是燒臘店油油的桌子一整個很不適合寫明信片啊

金牛座的"自以為浪漫"個性馬上展露出來...LOL :p

 

吃完午餐,我們就搭上預約好的Taxi前往Adelaide機場

Check-in後,我在機場裡寫給媽媽的明信片,

眼看著就要登機了,還是衝出機場把明信片寄出去!

 

DSCF6965.JPG 

 

在飛機上,Jenny肚子餓了問說可不可以吃我的芝麻球!

把芝麻球拿給她後,竟然咬了一口就還給我!

一整個很惹惱人! lol

 

回到坎培拉機場,我們搭了接駁公車回civic

我說這是我來坎培拉機場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搭接駁公車!

因為之前都有幸福的溫馨接送情!lol :p

 

晚上Benny和Vivi都text我說要吃飯,

因為Stanley也從香港回來,要來個接風趴這樣

所以我們來到Happy's共進晚餐,順便和大家分享我的Adelaide之旅

 

出發前,我為了感謝Benny載我們去機場開玩笑的說要買"袋鼠油"給他

他說"你如果買回來我就把它潑在妳身上!"

也是今天才下飛機的Stanley帶回了在香港新辦的手機,

吃完飯要走出Happy's竟然遇到了班班的哥哥和嫂嫂

 

大家吃完飯後說要去看電影,

但我整個累到爆炸就回家睡覺去了...

 

旅行結束後,總有一股"回到家"的溫馨,

但也有"結束了"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