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女兒/孫女拖著行李消失在第二航廈的出境口,

媽咪和奶奶每次打電話來都說要來澳洲看我

 

原本是過年那時候要來,拖到五月我都快要回台灣了!

於是她們終於下定決心在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飛來雪梨和我會合

 

她們來的前一天晚上,是Tina的慶生趴體,

我在Knightbridde還遇到同組做報告的啪呢Tom

他現調了一杯cocktail請我喝,我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畢竟我和Benny都偷偷的覺得他很帥! lol

 

星期六下午,到學校討論完報告後,

我就坐上Coach出發去雪梨了!

 

三個半小時的巴士(如果是Benny和Ken開車只要兩個半小時...)

我在晚上七點半到雪梨市中心,

雖然來了雪梨好多次,但每次來都有人帶路所以我還是沒有把握可以不迷路

憑著印象走去China Town買珍奶和"皇帝糕" 其實就是有包餡的雞蛋糕

然後再尋找媽咪和奶奶晚上要住的Holiday Inn

 

出發前,Stanley告訴我Holiday Inn離China Town很近不難找

當我一邊擔心媽咪和奶奶快要到的時候,頭一撇就發現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Holiday Inn!

趕緊走進去坐在大廳等待媽咪和奶奶的出現

等了一個多小時,兩個人都還沒出現讓我有些擔心是不是過海關有問題什麼的...

為了讓自己放鬆一點,我打了電話給Jenny一聊起來就不可收拾,

Jenny告訴我兩天前Jeff的詭異行徑....唉...真是一個讓人摸不透的怪咖!

 

兩個小時過去了,每有一台巴士停下來我都很緊張的盯著每一個人看

終於看到媽咪和奶奶的身影衝上去一個擁抱!

帶他們上樓去放行李後,就去Liverpool街上的居酒屋吃晚餐(宵夜?!)

好久不見的媽咪看到我一直唸說"女兒怎麼變這麼黑!!!!"

之後我帶她們逛了一下China Town就回Holiday Inn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好心的Tony(後來發現全部都是fake!!! >"<)帶我們逛雪梨

一路從達令港逛到雪梨歌劇院!

一路上大驚小怪的媽媽一直對於走在這麼多鳥兒身邊感到很新鮮,還拿相機照不停

幾天後就習慣了,哈!

CIMG6507.JPG 

嚇啪的奶奶看到澳洲地標馬上來照一張!

 

CIMG6503.JPG 

媽媽很開心的邀請澳洲原住民一起合照!但老實說,我每次經過都很害怕靠近他們耶....

 

 CIMG6516.JPG

之後我們在Opera House旁邊的露天咖啡店吃午餐,Tony下午還要上班就先走了...

媽咪說很久沒有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喝咖啡了!畢竟忙碌的校長每天都在趕場啊~

 

下午我們來到雪梨的岩石區,逛了露天市集和一些可愛的小店

 CIMG6551.JPG

兩個怕太陽的人實在有點難伺候!lol :p

 

之後因為沒想到雪梨天氣竟然拿麼的好,我們回旅館拖外套

奶奶因為走太久,也需要休息一下這樣...

 

今天的奶奶超開心的,因為拍了很多照,應她的要求都要照"全身獨照"! lol

接著我們來到Paddy's Market買紀念品...

兩個人看到滿坑滿谷的綿羊油還有營養食品就像是女兒/孫女看到guess 50%0ff 那樣眼睛發亮!

趁她們兩個在失心瘋的採購時,我去找中文旅行團幫她們訂明天的行程

畢竟我晚上就要回Canberra準備明天上課 (校長媽媽說,絕對不能翹課!)

 

晚上我們來到China Town吃煎餃!

媽咪和奶奶有多無奈,明明到了澳洲卻還要陪我吃台灣食物.... :p

晚餐後我們在China Town逛逛,我還去買了波蘿麵包+蛋塔(每到Sydney例行公事!)

之後我就搭車回Canberra了,一邊走去搭車的地方一邊敎老媽認路

畢竟她有多久沒有自助旅行(或是從來沒有過?!)很怕星期二她們迷路這樣...

 

晚上十點半回到Canberra,心裡還是很擔心在雪梨的老媽和奶奶

默默的祈禱她們明天的藍山之旅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