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Lodge  405號房的特色是很亞洲

家裡五個人來自亞洲四個不同的地方

 

 

::4051:: Conner,韓國人

我在踏進405號房後第一個看到的人。

長得很韓國,但是一早起床就戴著一頂棒球帽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後來發現Conner根本就把405當旅館,

每天晚上晚晚回家,洗完澡,進房間睡覺,一早出門,晚晚回家

從來不在家裡吃飯的Conner一個禮拜看到他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個小時八!

在我搬進來的第五個禮拜,Conner就搬走去跟他女朋友住了

無緣的室友!卻是全家最帥的男生

(因為太少看到他所以沒有照片)

現在4051住著一個溫柔的法國女孩,但他也不常出現在家裡

害我們都要覺得4051是不是有什麼詛咒?!

 

 

 

 

 

 

 

::4052:: Pyi,汶萊人

長得很兇狠的光頭!

那間髒得很可怕的廁所就是拜他所賜,

每天都擺臭臉心地卻不錯,

畢竟他大方得讓我們使用他的熱水器、烤箱和電鍋!

在一次夜店之旅讓他一失足成千古恨

那晚他醉到用”FUCK YOU”打招呼、對著所有的女生喊”BITCH

毫不留情的說哪個人胖哪個人矮哪個人是gay

還一直秀印度舞步給我們看!

最後在洗澡的時候暈倒,當其他人撞開浴室的門,看到的是

裸體男孩(浴簾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以詭異的姿勢躺在浴室

蓮蓬頭的水還啪搭啪搭的落在他身上

從此以後他很酷的形象就毀了

還要常常被我們取笑

 

 

 

 

 

 

 

 

::4053:: Mark,美國出生、澳洲長大的菲律賓人

很大一隻(從快要爆炸的襯衫就可以發現),卻常常表現得很像小朋友

有一次打賭輸了 被逞罰要烤七天的蛋糕或餅乾

就很任性的烤了一個巨大的餅乾還取名為”Yao”(因為姚明)

熔奶油的時候不聽勸告放進微波爐 就硬是要放在暖器上

不準我和Christina在家裡講中文所以貼了一個sign在客廳

上面寫”English Only”然後小小的一排”unless necessary ”

家裡的protein和裸體女郎的磁鐵都是他的

超愛玩大富翁卻不喜歡輸的感覺

吸完大麻後過嗨一直衝進我房間要跟我借打火機然後邀請我一起吸

(重點是他都已經吸了 所以他自己早就有打火機…= =)

前幾天喝醉酒情緒崩潰 把家裡的牆壁打破兩個洞

現在我們在走廊就可以從他打穿的洞看進他房間

是一個心地善良但是無法控制情緒的男孩

 

 

 

 

::4055:: Christina,美國出生、在南非念高中的台灣人

瘦子正妹一個卻常常說自己胖,是我在家裡”girls’ power”的盟友!

來澳洲不到六個禮拜已經累積了三位以上的追求者

熱愛烤蛋糕.餅乾和muffin,連麵包都會做,整個很厲害!

Canberra Center怎麼逛都逛不膩的好夥伴,

最近默契好到很誇張,

感情最好的roommate一言難盡!

 

 

 

 

 

::405?:: Otto1/4韓國混血在加拿大長大的德國人

他其實不住在405但是每天都會來405報到!

MarkPyi的好友,UniLodge的網球王子

長得很像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

個性很好又很紳士,常常知道一些莫名其妙的冷知識

每句話後面都要加一個”man”比如說”yeah, man!”, ”nah, man!”很幽默

常常冷不防的跑出一句中文你好!嚇到我們的台灣朋友

 

 

以上就是我生平第一次住宿舍的室友們,

跟大家混熟了以後就覺得還蠻幸運的

畢竟我的室友們都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