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be + Sammy's = AWESOME night life

 

前幾天和Emera走在信義區逛Mango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勾起了我的無限回憶

                                                 C U B E

 

 

記得住進UniLodge的第一天晚上,Mark就邀請我一起去clubbing

之後對Canberra夜店的印象就很差!lol

一來是音樂怎麼會放pop music 二來就是裝潢有點遜....= =

 

在Canberra,大學生比較常去的夜店有Moussehead, Meche, Academy和以前的Salton's

Salton's的市場區隔很明顯,大家都知道那間"很asian"

Academy算是Canberra最豪華的夜店,再來是Meche和Mousse

Salton's關了以後,Canberra的ABC們就全部轉移陣地去Meche....

 

n685855633_6919898_1863788.jpg  

 

Cube是Canberra唯一一間gay club

沒走幾步就會看到男男或是女女在激情熱吻,沙發床上都是一對一對在甜蜜這樣

第一次和Christina去,

就覺得Cube雖然不是放我喜歡的音樂,卻是全Canberra最讓我喜歡的夜店

跳舞可以很自在,比較少會有怪咖搭訕或是鹹豬手發生

我們也意外的發現Cube是Sammy's的員工們的最愛,每個星期六下班後就直接去那裡集合

老闆Uncle Sam甚至和Cube的老闆是好朋友,偶爾也會去光顧一下這樣 lol

之後和Sammy's的大家混熟了,Cube也成為我們最愛的club 

 

相較於坎培拉的瘋狂生活,我回到台灣後三個多月來只去了夜店兩次

一次是和Vi和Horace,一次是表弟生日,整個clubbing感覺都不一樣了....

自己也談不上為什麼...

還記得有一次sms給Horace和Benny說"somehow clubbing is not fun anymore..."

 

cube.bmp 

 

那天在Mango聽到Infinity這首歌,我一整個很澎湃

腦中馬上浮現的畫面是凌晨三.四點左右的Cube,Dance floor上壟罩著白色的煙

一股嗆鼻的味道衝進腦中,白色的濃煙讓你看不見旁邊的人,好像這是你的專屬club

我們站在籠子外面,tippsy的情緒讓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音樂擺動

Benny這時候可能是拿著螢光棒跳著誇張的舞步或是扣著我的脖子說  "im so fucked"

Vi可能在旁邊shuffle,Wallace一邊搞笑地搖擺著身軀.........

.......................

.......................

 

我想,我澎湃或想念的不是clubbing本身,

是當下的氛圍,和一群好朋友一起開心地"享受當下"的那個moment!

所以回到台灣後,

 

without them, somehow clubbing is not fun anymore...

 

 

 

問我最想念坎培拉什麼?

 

 

竟然是咖啡廳和夜店!

兩個全世界每個城市都有的東西,why Canberra?!

 

因為當下朋友和情緒創造的氛圍,是時空經緯間獨一無二的經驗...

知道除了當下,未來這個經驗再也不會重現,

所以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